聶辰席部署調度近期全臺重點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10月17日 15:29
央視網 | 2017年10月17日 15: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9日,聶辰席同志出席全臺工作例會,系統總結國慶、中秋整體宣傳報道情況,部署下一階段央視重點工作。

  聶辰席強調,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就是做好迎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各項工作,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鑄牢核心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齊心協力、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為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輿論氛圍。要精心謀劃,做好十八屆七中全會宣傳報道,堅決宣傳貫徹好全會精神,大力宣傳全國各行各業廣大幹部群眾認真貫徹十八屆七中全會精神,充分展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嶄新風貌。要將重大時政報道作為十九大宣傳報道的重中之重,堅持央視姓黨,繼續完善提升重大時政報道統籌協調機制,增強時政報道的新聞性、針對性、唯一性。要全面準確、持續深入做好十九大程序性報道、主題宣傳報道和配套性報道,緊緊圍繞大會議程,把握會前、會中、會後三個階段,結構化編排、模塊化集成、邏輯化鏈結、亮點化聚合,確保整個大會報道有條不紊、高潮迭起。要堅持創新創優,精心安排播出一批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的特別節目、紀錄片、電視劇,積極開展迎接宣傳貫徹十九大的融合傳播與合作傳播,實現十九大宣傳報道有聲有色、出新出彩。要強化嚴實作風,嚴把導向,守好關口,認真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強化導向意識,加大節目監看工作力度,加強對“三微一端一平臺”等新媒體的管理。要始終繃緊安全這根弦,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實舉措,把安全要求落實到十九大宣傳報道全過程,築牢“防火墻”“安全網”。

  聶辰席還就第四季度工作提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繼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全力推進春晚創作,進一步深化創新創優等要求。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近期全臺重點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