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召開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報道動員會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9月27日 17:33
央視網 | 2017年09月27日 17: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21日,我臺召開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報道領導小組成立暨宣傳報道動員會議。聶辰席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宣佈成立中央電視臺十九大宣傳報道領導小組的決定,副臺長孫玉勝傳達中宣部、總局有關會議精神。全體在京臺領導,各中心(室)、頻道、部(處)和臺屬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聶辰席指出,黨的十九大是我們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貫徹落實中央部署和中宣部、總局要求,全力投入、極端負責地做好迎接十九大宣傳報道各項工作,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輿論氛圍,讓黨中央滿意、讓人民群眾滿意。

  一是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為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團結奮進的輿論氛圍。堅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全面準確把握中央關於迎接十九大宣傳報道的各項決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把對黨絕對忠誠作為做好迎接十九大宣傳報道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則,把講黨性貫穿到工作各個方面,確保完成好中央交給的重大政治任務。二是聚焦主題主線,精心設計謀劃,做強做亮新聞宣傳,讓黨的主張成為時代最強音。繼續深化實施“新聞聯播頭條工程”,超前謀劃、精心設計重大時政報道。要按照會前、會中、會後三個階段,嚴謹細緻、精益求精、一絲不茍地做好各項程序性報道,充分反映幹部群眾的熱烈反響、國際社會的積極評價,激發全黨全國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三是堅持創新創優,做亮對外宣傳,深化融合傳播,實現十九大宣傳報道有聲有色、出新出彩。統籌安排好重點專題片首重播及新媒體宣推工作,加快推進迎接十九大文藝特別節目籌備創作。充分結合國際社會關注關切,大力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宣傳黨的執政理念、治國方略,宣傳黨帶領人民取得的改革發展成就。各新媒體平臺要突出移動傳播,運用多種形式提升貼近性、針對性和差異性,贏得更多受眾特別是年輕受眾喜愛。四是認真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宣傳導向、價值取向,牢牢掌握工作主動權主導權。把宣傳工作中心、重心放到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上來,所有電視節目以及新媒體內容都要聚焦主題主線,確保與整體基調和氛圍相協調、相一致。把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落細落小落實,嚴格多級審查、重播重審制度,加強對“三微一端一平臺”等新媒體的管理,堅持網上網下同一標準,構建網上網下“同心圓”。五是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嚴實作風,全力做好宣傳報道各項保障工作。堅持“嚴”字當頭、“實”字托底,集中精兵強將,集聚優勢資源,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各項工作落細落實、抓緊抓好。把安全要求落實到采編製作、傳輸、播出、生産、管理各環節全過程,進一步健全制度、優化流程、細化應急預案,堅決杜絕任何差錯。安排好國慶、中秋假日值班工作,嚴肅值班紀律,暢通信息渠道,確保各項工作高效運轉。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召開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報道動員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