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參加基層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9月27日 17:36
央視網 | 2017年09月27日 17: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22日,聶辰席同志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中央電視臺辦公室秘書處機要檔案處聯合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與支部同志一起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參加所在黨支部組織生活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進行深入學習交流,並就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提出具體要求。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機關黨委書記魏地春,以及臺辦公室、機關黨委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聶辰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思想深刻、內涵豐富、意蘊深遠,是一堂強化信仰、昇華信念、洗禮靈魂的生動黨課,是做好迎接宣傳貫徹十九大工作的重要行動指南。要認真領悟蘊含其中的深刻思想觀點和豐富內涵要義,把貫徹落實融入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一要鑄牢“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把做好迎接十九大各項工作作為踐行“四個意識”的具體行動,旗幟鮮明講政治,對黨絕對忠誠,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完成好中央交給的重大政治任務,為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團結奮進的輿論氛圍。二要鍛造過硬本領,為優質高效完成各項任務夯實基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7•26”重要講話精神,學深學透、融會貫通。善於向榜樣汲取力量,不斷反省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質能力、作風形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弘揚甘於奉獻的崇高品格,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一流業績、實現職業追求。三要嚴明紀律約束,把講政治要求體現在經常、立足於日常。始終堅持黨性原則,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不斷提高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始終把紀律挺在前面,嚴格遵守請示報告制度、值班制度、保密規定等工作紀律,確保安全保密、萬無一失。落實“字字千鈞、秒秒政治、天天考試”的金標準,強化嚴實作風,嚴明工作程序,絕不能出任何差錯。四要加強自身建設,切實提升黨組織的凝聚力向心力戰鬥力。黨員要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錘煉過硬政治素質,發揚優良傳統作風,衝鋒在前、戰鬥在前、表率在前。各級黨組織要充分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振奮精神,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做出積極的努力和貢獻。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參加基層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