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分黨組研究調度迎接十九大宣傳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9月11日 14:13
央視網 | 2017年09月11日 14: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7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擴大會,研究調度進一步深化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報道工作。全體臺領導,以及各中心(室)、頻道、臺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

  聶辰席強調,要把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報道作為當前首要政治任務,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精心組織、精細策劃、精準實施,讓主旋律更響亮,讓正能量更強勁,讓精氣神更昂揚,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輿論氛圍。

  一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持續深入宣傳闡釋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提高政治站位,旗幟鮮明講政治,把做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作為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向黨中央看齊的實際行動,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堅定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宣傳重點,深化提升“新聞聯播頭條工程”,優化重大時政報道統籌協調機制,堅持移動優先,打造更多現象級時政融媒體精品。二要聚焦主題主線,做強做亮新聞宣傳,唱響團結奮進的時代主旋律。堅持團結穩定鼓勁、正面宣傳為主,深入做好成就宣傳、典型宣傳、形勢政策宣傳,濃墨重彩展示五年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激發人們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情感。繼續深入開展“砥礪奮進的五年”主題宣傳,準確報道黨的十九大有關準備工作,提前策劃安排國慶、中秋宣傳,深化融合傳播,精心組織對外宣傳,營造喜慶祥和、積極向上的社會氛圍。三要堅持創新創優,努力打造“扛鼎之作”,讓黨的主張成為時代最強音。繼續按照“不落窠臼,不落俗套,引人入勝”的重要指示要求,推進迎接十九大重點專題片製作播出工作。認真組織文藝宣傳,抓緊創作推出《壯麗航程》等文藝特別節目,形成迎接黨的十九大文藝宣傳組曲。紮實推進自主策劃重點節目,突出價值引領,為觀眾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糧,凝心聚力、濃厚氛圍。四要把好方嚮導向,強化嚴實作風,細化優化流程,堅決打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這場重大戰役。加強組織領導,嚴格陣地管理,剛性執行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嚴肅紀律要求,嚴格遵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宣傳紀律和保密紀律。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進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機制,優化流程、細化預案。開展“嚴起來、實起來”集中教育回頭看,為深化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報道工作凝聚強大力量、提供堅強保障。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電視臺分黨組研究調度迎接十九大宣傳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