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廈門會晤宣傳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9月01日 16:16
央視網 | 2017年09月01日 16: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8月29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會議,部署調度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宣傳報道工作。臺領導魏地春、孫玉勝、袁正明、姜文波、李挺、張寧,以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聶辰席強調,要把此次宣傳報道作為當前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按照中央有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項工作,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一是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做好宣傳報道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大局觀念,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會晤期間的重要講話和會晤主題,高質量高水準開展宣傳報道,全方位多角度反映會晤盛況。二是把握重點,突出亮點,確保宣傳報道安全優質、出新出彩。緊緊圍繞“深化金磚夥伴關係,開闢更加光明未來”的主題,進一步完善宣傳報道方案,把握會前、會中、會後三個階段,超前謀劃、一體設計、精心部署,做到緊密銜接、疏密有致。三是堅持創新創優,著力提升宣傳報道的新聞性、針對性、唯一性。繼續深化融合報道,用好央視新聞移動網、“央視新聞”客戶端、央視網等平臺,積極開展融媒體直播。充分發揮我臺視頻資源優勢,謀劃推出更多優秀時政微視頻節目,力爭達到現象級傳播效果。著力打造對外宣傳報道的亮點,全方位開展報道,進一步提升此次會晤的國際影響力。四是強化嚴實作風,把各項工作落細落小落實。嚴格遵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和宣傳紀律、保密紀律,認真落實保密責任。把安全播出要求落實到采編、製作、傳輸、播出、管理的各個環節,確保不留死角,安全萬無一失。嚴格執行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落實多級審查、重播重審制度,把好內容關、導向關、人員關。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廈門會晤宣傳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