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天津全運會轉播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8月29日 11:58
央視網 | 2017年08月29日 11: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8月22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會議,專題調度第十三屆天津全運會轉播報道工作。臺領導魏地春、姜文波、李挺、彭健明,以及總編室、新聞中心、體育頻道、技術系統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聶辰席強調,全運會報道已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要繼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圓滿完成轉播報道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一是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全運會轉播報道工作。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把講導向貫穿全運會報道採訪、拍攝、製作、播出的全過程、各環節。突出主題主線,將全運會報道與回顧新中國體育發展的光輝歷程、國內蓬勃開展的全民健身運動結合起來,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和體育精神,體現全運會“全運惠民 健康中國”辦賽理念。二是精心組織、精準實施,確保全運會報道安全優質、出新出彩。把握重點、打造亮點,通過各頻道之間的優勢互補,電視與新媒體同頻共振,有效提升宣傳報道效果。堅持創新創優,繼續深化融合報道,運用大數據、雲計算、虛擬現實等新技術、新手段,實現電視與新媒體融合化製作、一體化傳播,精彩呈現各項賽事。三是提振精氣神,嚴細深實快,形成全運會轉播報道的強大合力。協調聯動,分兵把口,把各項工作落細落小落實。嚴格執行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強化底線思維,落實多級審查、重播重審制度,對各項安全措施進行再梳理、再對接、再排查,切實把好內容關、導向關、人員關、播出關,確保安全萬無一失。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天津全運會轉播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