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專題文藝節目《壯麗航程》創作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8月25日 13:42
央視網 | 2017年08月25日 13: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8月22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專題會議,部署調度迎接十九大專題文藝節目創作工作。

  聶辰席強調,《壯麗航程》是迎接十九大宣傳的重點專題文藝節目,創作完成好意義十分重大。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和“嚴細深實快”的工作作風,緊緊圍繞“喜迎十九大、共圓中國夢”主題,求精、求專、求亮點,著力創新打造一部思想精深、藝術精湛、製作精良的扛鼎之作,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團結奮進的濃厚輿論氛圍。一要突出重點,聚焦亮點,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充分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全面展現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思想內涵和實踐成就,生動體現五年來人民群眾生活的新變化和實實在在的成就感獲得感幸福感。二要堅持方向性、注重文化性、強調藝術性。要遵循藝術規律,堅持創新創優,強化電視表達,注重通俗化、大眾化、情感化、故事化表達,提升藝術水準和節目感染力影響力,用老百姓喜聞樂見的語言和藝術形式吸引人打動人。三要明確責任,嚴把關口,有序高效推進節目創作各項工作。要將各項籌備工作細化、具體化、往前趕,集中優勢資源,全力以赴推進,確保節目保質保量按時安全播出。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專題文藝節目《壯麗航程》創作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