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到央視科教頻道開展全面從嚴治黨年中督責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7月27日 18:25
央視網 | 2017年07月27日 18: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7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到央視科教頻道開展全面從嚴治黨落實情況年中督責。

聶辰席到央視科教頻道開展全面從嚴治黨落實情況年中督責。

  央視網消息:7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到央視科教頻道開展全面從嚴治黨落實情況年中督責。

  聶辰席仔細查閱了科教頻道全面從嚴治黨相關材料,到節目欄目組實地了解情況,並聽取科教頻道黨總支彙報。聶辰席指出,科教頻道黨總支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為宣傳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治、組織和紀律保障;在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等重點工作中,能夠做到深化認識、精心組織、紮實推進,取得了好的成效。

  聶辰席強調,督責工作是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監督責任的重要抓手,是擰緊責任鏈條、強化日常督導的有效手段。包括科教頻道在內的央視各級黨組織,要繼續壓實壓緊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強化檢查督導,促進責任落實,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更實的舉措,紮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一要堅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擺在首要位置,自覺向黨中央看齊,向習近平總書記看齊,向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看齊。始終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央視姓黨,對黨絕對忠誠,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做到“心中有黨、心中有民、心中有責、心中有戒”。二要落實主體責任,嚴格監督執紀問責,確保全面從嚴治黨各項任務要求落準落細落實。把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記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重點落實黨組織主體責任雙報告制度,強化責任倒查與責任追究。堅持抓在日常、嚴在經常,加強黨員幹部的教育、監督、管理。強化風險管控,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深入查找廉政風險點,制定防範措施,扎牢制度籠子。三要堅持黨管媒體、黨管宣傳、黨管意識形態不動搖,堅決守好意識形態陣地。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組織開展好“做合格支部書記 築堅強戰鬥堡壘”活動,發揮好“三會一課”、組織生活會、黨員評議等制度的規範作用。加強陣地管理,嚴格落實中央電視臺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暫行辦法和監督檢查辦法,強化追責問責,切實把意識形態工作各項要求體現在全臺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始終繃緊安全這根弦,確保各項工作安全平穩、萬無一失。四要堅持創新創優,全神貫注、全力以赴,堅決打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這場重大戰役。深入實施重大宣傳報道一體化統籌機制,做大做強主題主線宣傳。突出價值引領,著力創新創優,打造“三性統一”的精品力作。加強組織領導,認真謀劃推進,紮實做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各項工作。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到央視科教頻道開展全面從嚴治黨年中督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