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央視近期重點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7月17日 10:21
央視網 | 2017年07月17日 10: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7月11日,聶辰席同志出席中央電視臺工作例會,系統總結香港回歸20週年和習近平主席出訪整體宣傳報道情況,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主持會議。副臺長孫玉勝通報了香港回歸20週年和習近平主席出訪新聞報道情況。

  聶辰席充分肯定央視香港回歸20週年和習近平主席出訪俄、德並出席G20漢堡峰會宣傳報道工作。他強調,下一階段,要緊緊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這個頭等大事,旗幟鮮明講政治,擔當盡責抓落實,進一步提振精氣神、嚴細深實快、創新出精品,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一是強化一體統籌安排,做強做亮主題主線宣傳,讓主旋律更響亮,正能量更強勁;二是全力以赴抓好迎接黨的十九大重點專題片、文藝節目、電視劇等製作播出;三是精心策劃組織好建軍90週年主題宣傳;四是堅持創新創優,不斷增強央視持續發展能力;五是深化全面從嚴治黨,堅決守好意識形態陣地。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央視近期重點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