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高訪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7月03日 16:36
央視網 | 2017年07月03日 16: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28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會議,就中央電視臺宣傳報道習近平總書記訪問俄羅斯、德國,並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二次峰會進行部署調度。

  聶辰席強調,習近平總書記此次出訪是黨的十九大召開前的一次重大外交行動,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和“嚴細深實快”的工作作風,全力以赴完成好這一重大政治任務。一要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從戰略和全局高度精心籌劃設計報道方案,及時、準確、平衡地做好習近平總書記出訪系列重要活動報道。二要加強統籌協調和總體設計,充分發揮重大時政報道協調機製作用,精準把握報道的時度效。三要堅持創新創優“長流水不斷線”,進一步提升高訪報道吸引力感染力。四要強化政治意識和責任意識,嚴明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和宣傳紀律、工作紀律,把牢政治關、導向關、內容關。

  聶辰席還就央視香港回歸20週年宣傳報道工作強調,要深入研究完善直播應對預案,前後方密切協同,確保安全萬無一失和最佳效果呈現。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高訪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