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考察中央電視臺亞太中心站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6月30日 15:05
央視網 | 2017年06月30日 15: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29日上午,中央宣傳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考察中央電視臺亞太中心站,看望駐站全體工作人員,聽取工作情況彙報,現場指揮紀念香港回歸二十週年宣傳報道首場重大直播。

  聶辰席指出,亞太中心站處在中央電視臺對外新聞宣傳報道的前沿陣地,地位重要,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多年來中心站幹部職工認真貫徹中央和央視各項工作部署,勇於擔當,團結協作,甘於奉獻,在一系列重大宣傳報道中發揮了重要作用。要繼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忠於職守,履職盡責,努力提升亞太中心站各項工作水平,為推進國際傳播能力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氛圍。

  聶辰席就亞太中心站下一步工作強調,一是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越是身處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輿論氛圍,越要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要堅持央視姓黨,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政治定力,不斷增強政治敏銳性、政治鑒別力,使每一條新聞報道都服從服務於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外交大局。二是不斷增強對外報道的影響力,講好中國故事。要圍繞國家重大新聞事件,精準設置議題,強化新聞和評論內容,及時準確反映中國的聲音與主張。要創新對外話語表達方式,全面反映中國經濟社會的新變化新成就,提升中國智慧、中國方案在國際上的傳播力影響力動員力。要準確宣傳好“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重點報道好香港回歸後所取得的重大進步,真實反映廣大市民“心繫祖國、建設美好香港”的信心和力量。三是堅持創新創優,加快融媒體發展步伐。要紮實推進宣傳方式“四個轉變”,認真學習借鑒國外同行的先進理念、傳播手段,主動創新多元有效的傳播方式,進一步增強新聞性、針對性、唯一性。要加大融媒體的建設力度和應用覆蓋,加快我海外駐站記者向融媒體轉型升級,打造一流的采編播隊伍。四是繼續加強黨的建設,持續提高駐站管理水平。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中之重,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用黨的最新理論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幹部的模範&&作用,繼續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優良作風,把“嚴細深實快”的要求更好地落到實處。要運用“五式工作法”,積極探索出一條具有央視特點、行之有效的海外管理工作模式。

  聶辰席還強調,要全力以赴做好紀念香港回歸二十週年宣傳報道各項工作,確保安全優質、出新出彩。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考察中央電視臺亞太中心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