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香港回歸20週年宣傳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6月26日 09:38
央視網 | 2017年06月26日 09: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14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專題會議,部署調度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宣傳報道工作。聶辰席強調,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將做好此次宣傳報道工作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和“嚴細深實快”的工作作風,全力以赴確保安全萬無一失、實現出新出彩。一要精心策劃、精準把握,全面做好習近平總書記赴港出席慶祝活動期間的時政報道。二要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內外宣並舉、大小屏共振、多平臺發力,奏響宣傳報道交響組曲。三要把好關口、守好陣地,確保安全播出、萬無一失。

  臺領導魏地春、孫玉勝、袁正明、姜文波、李挺、朱彤、張寧、彭健明,臺辦公室、總編室、新聞中心、財經頻道、中文國際頻道、外語頻道、大型節目中心、技術部門、央視網等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與會臺領導就加強統籌協調、提升手機拍攝水平、嚴格素材資料審核、強化技術保障、加強輿情監測處置等提出具體要求。相關部門彙報了總體宣傳方案和時政報道、重要活動直轉播、新聞報道、專題片攝製、新媒體報道、技術保障等方面準備情況。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香港回歸20週年宣傳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