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迎接十九大重點專題片創作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6月20日 11:46
央視網 | 2017年06月20日 11: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15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專題會議,部署調度迎接黨的十九大系列重點專題片創作工作。聶辰席強調,製作播出系列重點專題片是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的重頭戲,要做到思想上有深度、政治上有高度、創作上有突破,努力打造經得起歷史檢驗的“扛鼎之作”,為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輿論氛圍。一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推進各項工作。二要堅持創新創優,聚焦節目主題,打造特色亮點。三要深化融合傳播,進一步增強傳播力影響力。四要加強組織協調,確保按時高質完成任務。

  臺領導魏地春、孫玉勝、李挺,臺辦公室、總編室、新聞中心、財經頻道、社會與法頻道等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與會臺領導就加強系列重點專題片統籌謀劃、一體編排力度,突出每部重點專題片的特點亮點等提出具體要求。相關部門彙報了重點專題片推進情況。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迎接十九大重點專題片創作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