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研究部署“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6月09日 12:14
央視網 | 2017年06月09日 12: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5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劉雲山、趙樂際同志在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對推進中央電視臺“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提出要求。

  聶辰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從黨和國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刻闡明了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和基本要求,為央視做好工作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劉雲山、趙樂際同志的重要講話,深刻分析了當前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面臨的新形勢,分析深入、要求明確,全臺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準確把握,認真貫徹落實。一要提高站位,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作為基礎性工程抓緊抓好。要從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認識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大意義,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始終堅定正確的政治立場和政治方向,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覺悟,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實際成果,以推動我臺各項事業穩中求進、創新發展的紮實業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二要明確目標,嚴格落實“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各項任務和具體措施。要牢牢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抓住“關鍵少數”、抓實基層支部的重要指示這個根本遵循,緊扣“三堅持、三增強、三確保”的工作目標,把握“六個原則”,使黨員始終做到“四個合格”。要圍繞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著力加強“學”的環節的成果檢驗,切實在真學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各級黨組織要堅持帶著問題學、針對問題改,在相關措施的導向性與可操作性上下功夫。要突出創新、激發活力,設計實效管用、新穎生動的工作抓手,真正把基層黨支部的活力激發出來。三要加強組織領導,層層推動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任務落實落地。要高度重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加強領導、一抓到底,切實履行好主體責任。主要負責同志要&&謀劃部署、&&督促指導、&&學習踐行,抓細抓常抓長,確保取得實效。要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納入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清單,做到任務明確、措施具體、目標清晰、考核嚴格。要加強督促指導,切實把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情況納入黨建述職評議考核的重要內容,堅持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確保各級黨組織的責任真正落地。

  會議討論並原則通過《中央電視臺分黨組關於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電視臺研究部署“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