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迎接十九大宣傳報道重點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6月02日 17:40
央視網 | 2017年06月02日 17: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5月27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擴大會議,傳達中宣部迎接十九大宣傳暨“砥礪奮進的五年”重大主題宣傳動員會精神,總結“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宣傳報道工作,部署調度下一階段重點工作。

  關於央視近期重點工作,聶辰席強調,一要把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作為當前頭等大事,全神貫注,全力以赴,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氛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打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的硬仗。做強做亮新聞宣傳,讓黨的主張成為時代最強音。集中力量抓好迎接黨的十九大重點獻禮作品創作。加強組織領導,把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各項工作落細落小落實。二要守好陣地,把好關口,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主動權。深化思想認識,堅決擔負起維護黨和國家意識形態安全的重要政治任務和光榮職責使命。加強陣地管理,細化任務清單、責任清單,強化化意識形態工作追責問責,確保意識形態工作責任落到實處。加強對意識形態風險的分析排查,把意識形態工作要求落到工作各方面各環節。

  全體在京臺領導,中央紀委駐中宣部紀檢組三室負責同志,各中心(室)、頻道班子成員,臺屬各單位主要負責人,節目部門部(處)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迎接十九大宣傳報道重點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