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宣傳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5月05日 12:08
央視網 | 2017年05月05日 12: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28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會議,部署調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宣傳報道工作。聶辰席強調,要把“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宣傳報道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與宣傳闡釋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緊密結合,與黨的十九大宣傳相貫通相銜接,按照中央有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項工作。

  一是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做好高峰論壇宣傳報道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論壇上的重要講話和論壇主題,高質量高水準開展宣傳報道。二是深入把握“一帶一路”建設的核心要義,做到主題鮮明亮點突出。要突出宣傳報道的現實感,注意把握歷史、現在、未來的關係。三是堅持創新創優,著力提升宣傳報道的新聞性、針對性、唯一性。要圍繞重要會議議程開展融媒體直播,打造更多優秀融媒體互動節目。要充分發揮央視視頻資源優勢,謀劃推出更多優秀時政微視頻節目。要著力打造論壇對外宣傳報道的亮點,進一步提升論壇的國際影響。四是強化責任擔當,把各項工作落細落小落實。要明確責任分工,建立工作機制,各分管臺領導要履行好主體責任,靠前指揮、一線作戰,各系統、各工種、各崗位要明確責任,密切配合,敢於擔當,敢於協調。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宣傳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