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高訪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4月10日 10:57
央視網 | 2017年04月10日 10: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4月1日,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會議,就習近平總書記訪問芬蘭、赴美舉行中美元首會晤的宣傳報道工作進行部署調度。臺領導魏地春、孫玉勝、袁正明、姜文波、李挺,以及臺辦公室、總編室、新聞中心、財經頻道、中文國際頻道、播出傳送中心、央視網等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聶辰席強調,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確保這一重要政治任務圓滿完成。要貫穿主題主線,把握時間節點,高質量做好宣傳報道。要在把握好主基調的基礎上,繼續加大創新力度,增強時政報道的新聞性、針對性、唯一性。要內外宣共同發力,電視與新媒體同頻共振,進一步提升宣傳報道實效。要明確責任,分兵把口,把各項工作落細落實。

  聶辰席還就清明期間全臺工作提出,節目編排要精心精到,宣傳報道要出新出彩,安全工作要萬無一失。

  與會臺領導就加強審核把關、強化技術保障等提出具體要求。相關部門分別彙報了時政報道準備工作、新媒體報道、技術保障等方面情況。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高訪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