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近期全臺重點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2月09日 17:14
央視網 | 2017年02月09日 17: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2月6日,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全臺工作例會,對2017年央視春晚及春節期間各項工作情況進行總結,並對下一階段工作作出部署。

  聶辰席強調,一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為黨的十九大營造濃厚的思想輿論氛圍。突出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這個主題,突出迎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這條主線,繼續深化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宣傳,深入開展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重大主題宣傳。強化十九大宣傳報道一體化統籌,與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0週年、香港回歸20週年、建軍90週年等重要節點銜接貫通,打通內容、頻道、臺網平臺,打造重大主題宣傳融合傳播新格局。明確路線圖、時間表、任務書,集中力量、抓緊謀劃推進迎接十九大的重點節目,努力打造“扛鼎之作”。二要全神貫注、全力以赴,精心謀劃、精心組織兩會宣傳報道。把兩會宣傳與十九大宣傳相貫通、相銜接,超前謀劃、一體佈局,把握好會前、會中、會後三個階段,精心設計、精準實施。充分發揮重大時政報道協調機製作用,力爭在主題表達、畫面呈現和傳播效果上取得新提升。統一調度新媒體與電視報道力量,共享共用、同頻共振。三要將節目創新創優與重大主題主線宣傳緊密結合,繼續著力推進“創新創優出精品”。讓創新意識、創新理念、創新精神成為每一位員工的思想意識自覺和行動自覺,不斷打造全年宣傳的新亮點、新高潮。集中優勢資源,抓好重大項目和重點欄目,努力打造一批叫得響、傳得開、留得住,適於多媒體傳播的精品力作。進一步推進創新創優的常態化、長效化,繼續完善重點創新項目的攻關機制和保障機制,把創新創優工作進一步引向深入,做深做實。四要進一步增強緊迫感,推動媒體深度融合、一體發展取得新突破。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進深度融合,堅持把移動優先作為重要戰略,匯集全臺力量,確保央視新聞移動網建設順利進行;加快融媒體中心建設,推進采編發流程再造,著力打造融媒體服務、智慧化傳播的新型主流媒體旗艦;夯實技術支撐能力,加快建設技術支撐平臺,抓緊建設大數據中心和雲服務支撐平臺;高度重視微視頻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加強統籌謀劃,充分發揮我臺視頻資源優勢,進一步增強微視頻的吸引力感染力。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近期全臺重點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