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要求全力推進春晚衝刺階段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1月13日 15:31
央視網 | 2017年01月13日 15: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1月9日,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在中央電視臺工作例會上要求,全力推進春晚衝刺階段工作。

  聶辰席要求,繼續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精神,全力推進2017年春晚衝刺階段各項工作。一要在堅持方向性的同時,繼續在文化性、藝術性上著力,打造“三性統一”的現象級節目,營造歡樂祥和、普天同慶過春節的盛世中華氛圍。二要針對“五個一”重點節目進行攻堅,精心打磨、精益求精、精細排演,努力追求最佳效果。三要繼續切實把好導向關、內容關、人員關,堅持做到“四個堅決不用”,即對黨離心離德、品德不高尚的演員堅決不用,低俗、惡俗、媚俗的節目演員堅決不用,思想境界、格調不高的節目演員堅決不用,有污點有緋聞、有道德問題的演員堅決不用。

  關於春晚安全工作,聶辰席強調,春晚工作“安全播出是前提,出新出彩是目標”,要把“安全第一”的意識貫穿到節目編排設計、信號播出傳送、現場秩序維持、安全保衛消防等工作的各環節、全方面。要分解安全任務,明確專人負責,強化監督檢查,將各項安全要求落細落小落實,確保萬無一失。要主動聯絡有關部門就春晚主會場和四地分會場的信號傳輸、現場治安和安全保衛等工作給予支持幫助。要在春晚分會場成立黨小組,加強對春晚安全等工作的領導與協調,明確四個分會場的安全屬地責任,主動與屬地部門加強協調配合,完善工作預案,落實責任要求,確保絕對安全。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要求全力推進春晚衝刺階段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