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央紀委七次全會精神

來源:央視網 | 2017年01月12日 17:11
央視網 | 2017年01月12日 17: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    1月9日,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出席全臺工作例會,就深入學習貫徹十八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精神作出部署。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主持會議,全體在京臺領導、各中心(室)、頻道、部(處)及臺屬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全面從嚴治黨納入“四個全面”戰略佈局,以堅定的政治勇氣和擔當精神,集中整飭黨風,嚴厲懲治腐敗,凈化黨內政治生態,不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習近平總書記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釋了黨的建設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作出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部署,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為鞏固全面從嚴治黨成果指明了方向。王岐山同志重要講話和中紀委第七次全會公報對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全面從嚴治黨,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維護好黨內政治生態,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提出明確要求。中央電視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中紀委部署要求,始終保持全面從嚴治黨的恒心和韌勁,不斷強化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推進管黨治黨邁上新臺階。

  會議要求,一要把思想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堅持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強化黨性鍛鍊,堅定理想信念,對黨絕對忠誠。不斷深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在知行合一、學做結合上見到新成效。二要壓緊壓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認真落實《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和《中國共産黨黨內監督條例》,以高標準嚴要求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完善黨內監督。聚焦“六項紀律”,用好“四種形態”,正風肅紀,維護良好政治生態。三要按照“忠誠乾淨擔當”要求,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堅持20字好幹部標準,把對黨絕對忠誠作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標準,認真做好幹部選拔任用工作。四要堅持嚴在日常,鞏固深化作風建設,堅持不懈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對“四風”,嚴明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做到真管真嚴、敢管敢嚴、長管長嚴,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發展。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央紀委七次全會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