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舉行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12月06日 17:12
央視網 | 2016年12月06日 17: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11月30日,中央電視臺舉行分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集中學習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11月30日,中央電視臺舉行分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集中學習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央視網消息:11月30日,中央電視臺舉行分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集中學習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主持會議並講話。中央宣講團成員、監察部副部長肖培作專題輔導報告。全體在京臺領導,各中心(室)、頻道、臺屬各單位負責同志、部分處級領導幹部及機關紀委委員、專兼職紀檢幹部參加會議。

  肖培結合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從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全面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全面落實黨內監督責任、突出抓好領導幹部等四個方面對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産黨黨內監督條例》進行了系統深入地講解。

  聶辰席強調,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一要把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不斷引向深入。做到整體精神傳達輔導與專題學習研討相結合,分期分批學與一竿子插到底全覆蓋學相結合,統一參加總局學與臺組織學相結合,網上與網下學習相結合。二要繼續精心做好六中全會精神宣傳闡釋。按照部署要求,全方位、大力度、多角度闡釋全會精神,以新聞報道為龍頭,強化突出各頻道特色,集中全台資源,統籌抓好網上網下宣傳、對內對外宣傳,打好全會精神宣傳融合傳播的組合拳,拓展全會精神宣傳國際影響。三要進一步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六中全會精神。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進一步健全時政報道機制,繼續實施重大宣傳報道一體化統籌機制,認真落實意識形態責任制。四要以專項巡視為重要契機,繼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以周永康、徐才厚、令計劃、李東生等嚴重違紀違法案件為反面教材,深入開展警示教育,全面徹底肅清其流毒影響,要求每一名黨員和全體幹部職工知敬畏、明底線、受警醒。認真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繼續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六中全會精神與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結合起來。把中央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上水平上臺階的新思路新舉措,進一步提振精氣神,嚴細深實快,創新出精品,著力建設國際一流新型媒體旗艦。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電視臺舉行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