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高訪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11月17日 14:47
央視網 | 2016年11月17日 14: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14日,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會議,就習近平總書記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四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訪問厄瓜多爾、秘魯、智利的宣傳報道工作進行部署調度。副臺長孫玉勝、袁正明,臺分黨組成員姜文波,副總編輯李挺,以及總編室、新聞中心、財經頻道、中文國際頻道、外語頻道、播出傳送中心、央視網等有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聶辰席指出,此次出訪是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後的首次出訪,國際社會高度關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週密安排、精準實施,確保宣傳報道達到最佳效果。一要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把宣傳報道任務落細落實。從國家大局、外交大局出發,準確把握報道主題和基調,進一步提升策劃設計能力,進一步提升全媒體報道能力。二要精心組織、精準實施,力爭宣傳報道出新出彩出亮點。準確把握每個往訪國的特點特色,每場活動的重點亮點以及當地受眾的差異化需求,強化報道的新聞性、針對性和唯一性。三要內宣外宣共同發力,提升宣傳報道實效。充分考慮對外宣傳報道的形式、元素,注重差異化、貼近性、針對性,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四要創新思維理念和方式方法,增強宣傳報道吸引力感染力。進一步提升拍攝編輯水平,努力尋求同質化新聞的個性化、特色化表達,增強報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同時強化融合傳播,將融媒體時政報道做出特色。五要強化政治意識和責任擔當,確保安全萬無一失。採、編、審、播各環節各工種要堅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把牢政治關、導向關、內容關。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高訪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