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六中全會精神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11月03日 15:51
央視網 | 2016年11月03日 15: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31日,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出席全臺工作例會,進一步安排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工作。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主持會議,傳達中央辦公廳關於認真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通知,並宣讀關於給予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的通報批評。副臺長孫玉勝傳達中宣部關於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宣傳工作方案主要內容。

  聶辰席指出,學習好、宣傳好、貫徹落實好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認識十八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堅持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全面準確深入做好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宣傳闡釋。明確重點內容,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全會精神宣傳,大力宣傳黨的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顯著成效和重要經驗,以及全會提出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舉措,及時報道社會各界對全會的反響和評價。堅持嚴實、夯實責任,不斷強化央視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進一步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加強黨內監督,抓好巡視自查整改工作。堅決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認真開展自查自糾,防止“四風”反彈。

  聶辰席強調,要精心組織、週密部署,把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貫穿到央視工作各方面全過程。一要繼續做好主題主線宣傳,把學習宣傳貫徹六中全會精神與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相結合,貫穿融入到中國道路、中國夢、“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等主題主線宣傳,融入到各類節目,突出集群優勢,形成集聚效應。二要深化拓展創新創優出精品,結合宣傳闡釋全會精神,圍繞2017年黨的十九大、2018年改革開放40週年、2019年新中國成立70週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2021年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等重要時間節點,加強規劃引導,著力推出一批“三性”統一的精品力作。三要大力推進媒體深度融合、一體發展,堅持“全臺一盤棋”,各部門要協作聯動、共同發力,從內容生産、技術體系、新媒體平臺等方面進行流程再造,優化“採、編、播、存、用”生産環節,打造創新型融媒體節目。重點抓好融媒體時政報道,打造更加優質的V觀微視頻品牌,加快推進央視移動新聞網等重點項目建設。四要全力抓好2017年春晚籌備工作。按照“堅定方向、注重文化性、增強藝術性”要求,瞄準“五個一”目標保高原、出高峰。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貫穿主題主線,突出思想內涵,展現民族特色與春節文化,打造除夕文化盛宴。五要大力推進外宣旗艦媒體建設。按照中宣部要求,各相關部門要分工負責、協調配合,加快推進節目制播、經費預算、機構人員編制和海外宣傳推廣等工作。六要持續深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將全會精神作為“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重要內容,結合實際,細化方案,週密組織,確保取得實效。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六中全會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