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要求精心精細精準完成習近平出訪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10月17日 14:33
央視網 | 2016年10月17日 14: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12日,正在柬埔寨開展高訪配合活動的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兼中央電視臺臺長聶辰席看望慰問央視時政報道團隊。

  在聽取時政報道準備情況彙報後,聶辰席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繼續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全神貫注、全力以赴做好習近平總書記出訪重要宣傳報道工作。一要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服務國家外交大局。要堅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在重大活動、重要事項的報道上把握基調、準確發聲。二要繼續加大創新力度,進一步提升報道水平。認真貫徹落實“九個方面創新”要求,精心設計畫面,豐富鏡頭語言,捕捉細節亮點;運用新技術、新手段,發揮特種拍攝設備最佳效果,增強報道的吸引力、感染力。三要強化責任把好關口,將各項工作落細落實。各崗位各工種要明確責任、密切協作,注重細節、精益求精,優質完成好各項任務,確保內容安全和播出安全。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要求精心精細精準完成習近平出訪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