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習近平出訪宣傳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10月11日 14:25
央視網 | 2016年10月11日 14: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8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中央電視臺高訪報道調度會,統籌調度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柬埔寨、孟加拉國進行國事訪問,並赴印度果阿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八次會晤的宣傳報道工作。

  聶辰席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好出訪重要宣傳報道任務。一是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嚴格遵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宣傳紀律,堅決確保播出安全。二是圍繞主題基調,力爭宣傳報道出新出彩。精心編排設計,準確把握總體主題和三場活動各自主題,主動設置議題,抓住重點、打造亮點。充分發揮重大時政報道協調機製作用,多語種、多頻道、多平臺協調聯動,訪前營造良好氛圍,訪中及時準確播發時政新聞,訪後多方式盤點解讀、闡發影響。三是統籌內宣外宣,提升宣傳報道實效。各頻道、各平臺要結合自身特點,適應不同受眾群體差異化需求,做到國內和國際兩個輿論場兼顧。對外宣傳方面,注重差異化、貼近性、針對性,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四是創新方式方法,增強宣傳報道吸引力感染力。注重把握細節,豐富鏡頭語言,抓住往訪國和不同活動主題特色,注意拍攝角度、構圖創新、新技術運用,力爭重要畫面有意境,組接畫面有新意,視聽語言出效果,新聞成片有蘊涵。強化融合傳播,“央視新聞”三微一端、央視網與電視共享共用、同頻共振。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習近平出訪宣傳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