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安排部署近期重點宣傳及創新創優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9月30日 10:25
央視網 | 2016年09月30日 10: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27日,聶辰席同志主持召開國慶、長征勝利80週年宣傳一體化統籌暨節目創新創優工作專題調度會,安排部署央視近期重點工作。全體在京臺領導,以及各中心(室)、頻道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聶辰席指出,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國慶和長征勝利80週年宣傳報道工作。一要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凝聚磅薄正能量。繼續深化提升、精心設計“新聞聯播頭條”工程和“新聞節目素材更新共享工程”,深入宣傳闡釋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持續做好重大主題主線宣傳,全方位展示當代中國輝煌成就,揭示長征精神的時代內涵。嚴把政治關、導向關,做到旗幟鮮明、導向正確,立場堅定、守好陣地。二要一體設計、精準實施,將國慶、長征與中央六中全會宣傳統籌謀劃、緊密銜接。全力做好國慶宣傳,全面宣傳新中國成立67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各方面取得的發展成就。認真做好長征勝利80週年紀念大會、文藝晚會等重要直播報道,深刻闡釋長征的歷史意義、時代價值和長征精神,將長征勝利80週年宣傳推向高潮。提早謀劃六中全會宣傳報道,為會議召開營造良好輿論氛圍。三要創新表達方式,統籌資源、融合傳播。增強宣傳報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貼近性,努力打造更多現象級新媒體産品,與電視宣傳良性互動,共享共用。

  聶辰席就創新創優工作提出,一要圍繞主題主線,突出價值引領,將重大主題主線融入創新創優工作。二要創新方式方法,推進深度融合,形成央視精品節目“集群效應”。著重增強節目表達的通俗化、大眾化、情感化、故事化,進一步挖掘和昇華節目內涵。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一體發展,將融合思維貫穿節目創作全過程,實現移動化、社交化、互動化傳播。三要提升創新能力,完善制度保障,推進創新創優的常態化、長效化。

  聶辰席還就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抓緊推進2017年春晚、外宣旗艦媒體建設、廣告創收等重點工作,做好國慶假日期間安全工作等提出明確要求。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安排部署近期重點宣傳及創新創優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