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與秘魯國家廣播電視臺簽署協議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9月20日 14:13
央視網 | 2016年09月20日 14: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13日,在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秘魯總統庫琴斯基的見證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與秘魯國家廣播電視臺臺長雨果·科亞簽署《中國中央電視臺與秘魯國家廣播電視臺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央視與秘魯國家廣播電視臺將在信息共享、新聞交換、專題合拍、節目版權、技術交流和人員往來等方面開展交流合作。

  協議簽署前,聶辰席與科亞舉行了會談。聶辰席表示,希望秘魯國家廣播電視臺在央視2016年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峰會報道方面給予支持並提供技術服務。同時也希望協助推動央視西語國際頻道、英語新聞頻道和中文國際頻道在秘魯落地。科亞表示,感謝央視對秘魯舉辦APEC會議報道的高度重視,秘魯國家廣播電視臺將為央視有關APEC會議報道以及央視國際頻道在秘落地項目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電視臺與秘魯國家廣播電視臺簽署協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