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現場指導央視G20峰會直播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9月05日 16:44
央視網 | 2016年09月05日 16: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聶辰席在杭州出席中央電視臺G20峰會宣傳報道前方總指揮部工作會。

聶辰席在杭州出席中央電視臺G20峰會宣傳報道前方總指揮部工作會。

  央視網消息:9月2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在杭州出席中央電視臺G20峰會宣傳報道前方總指揮部工作會,並就峰會宣傳報道工作提出要求。

  聶辰席指出,G20杭州峰會直播報道開始倒計時,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最關鍵時刻,前方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強烈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全力以赴、全神貫注,以優異的成績圓滿完成G20峰會宣傳報道工作。第一,提振精氣神,始終保持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高昂的精神狀態。要繼續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精神,發揚嚴細深實快的工作作風,以最好的狀態、最強的鬥志、最高的水平,把最後衝刺階段的各項工作做得更深、更細、更實。要嚴要求、講紀律、守規矩,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政治核心、戰鬥堡壘作用,發揮前方總指揮部統籌協調作用,靠前指揮、一線作戰、密切配合,進一步增強隊伍的執行力,強化紀律的約束力,做到系統嚴密、措施嚴細、管理嚴明。第二,聚焦峰會主題,確保最佳效果。要突出主場活動報道,展現中國經濟增長、改革創新的新氣象、新面貌。要創新報道方式方法,電視媒體繼續在通俗化、大眾化表達上下功夫,為G20杭州峰會營造濃厚輿論氛圍,同時發揮新媒體報道優勢,以移動直播為突破口,強化臺網一體聯動,進一步增強G20峰會整體傳播效果。要主動設置議題,把握好主基調和時度效,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第三,精心精細精準,努力出新出彩。要精準把握每場活動、每個環節的核心主旨和報道重點,精心謀劃、精細操作、精準實施,努力做到整體流暢完美、亮點凸顯精彩。要主動加強與有關部門的對接和溝通,就全流程各環節進一步對表,調整完善應急預案和直播方案。根據演練情況,有針對性地改進提升直播畫質,確保電視直播畫面清晰、鏡頭平穩、色彩飽滿,達到最佳播出效果。第四,安全播出是前提,確保絕對安全。要確保播出網絡安全,進一步加強直播系統設備的測試調試和磨合使用,提高各環節熟練操作和整體聯動能力,並做到24小時雙人值守。要確保運行安全,不斷細化完善應急預案和保障措施,對操作系統和技術設備進行再檢查、再加固。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現場指導央視G20峰會直播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