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隆重舉行慶祝建黨九十五週年主題活動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7月08日 09:52
央視網 | 2016年07月08日 09: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活動現場,聶辰席帶領新黨員莊嚴宣誓,老黨員一起重溫入黨誓詞。

活動現場,聶辰席帶領新黨員莊嚴宣誓,老黨員一起重溫入黨誓詞。

隆重表彰央視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

隆重表彰央視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

  央視網消息:7月1日下午,央視舉行“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5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踐行‘兩學一做’ 我為央視增光添彩——中央電視臺慶祝建黨九十五週年主題活動”,隆重表彰央視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出席並講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直屬機關黨委有關負責人,全體在京臺領導,以及其他相關人員,共計600人參加活動。央視各部門各單位通過閉路電視收看活動。

  聶辰席指出,本次活動是深入學習領會、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具體舉措。央視要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培養造就一支具有鐵一般信仰、鐵一般信念、鐵一般紀律、鐵一般擔當的黨員幹部隊伍,努力推動央視各項事業再上新臺階。

  一要堅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合格黨員。央視全體黨員要堅持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堅持黨管媒體、黨管宣傳不動搖,積極踐行新聞輿論工作“48字職責使命”。始終堅定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堅定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産主義的信念,堅定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終做到政治信仰不變、政治立場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重要思想和創新理論,貫穿于採訪、創作、生産、製作、播出、報道全過程,融進新聞、經濟、科教、少兒、綜藝等各類節目中。

  二要堅持對黨絕對忠誠,把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挺在前面,做合格黨員。央視全體黨員要把對黨絕對忠誠作為必須堅持的生命線,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對黨忠誠、為黨分憂、為黨擔責、為黨盡責。要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組織紀律、宣傳紀律和財經紀律,提高政治敏銳性和鑒別力,始終做到旗幟鮮明、立場堅定、認識統一、步調一致,真正使守紀律、講規矩內化於心、外化于行。

  三要強化道德品行,修身正己,做合格黨員。央視全體黨員要鍛造共産黨人的紅色氣質,具備高尚的道德品行、人格修為,保持崇高精神追求,做黨的政策主張的傳播者、時代風雲的記錄者、社會進步的推動者、公平正義的守望者,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堅守精神高地,模範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黨的優良傳統作風,樹立央視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

  四要勇於擔當奉獻,創新創優,做合格黨員。央視全體黨員要積極幹事創業,以開拓進取、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創造出經得起群眾和實踐檢驗的一流業績。要堅持創新為要,認真落實“九方面創新”要求,更加注重央視改革發展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努力讓央視各項制度更加完善、發展更有質量、管理更上水平。要持續創新創優出精品,推出更多沾泥土、帶露珠、冒熱氣,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精品力作。要強化世界眼光、互聯網思維和媒體一體化發展,加速媒體融合從“相加”到“相融”的轉變,實現“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活動現場,聶辰席帶領新黨員莊嚴宣誓,老黨員一起重溫入黨誓詞。副臺長、機關黨委書記張海鴿宣讀《關於表彰中央電視臺2015—2016年度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的決定》。獲獎者代表、黨員代表作主題發言。會議還表彰了2015-2016年度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隆重舉行慶祝建黨九十五週年主題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