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強調將《偉大的旗幟》打造成文藝精品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6月23日 17:59
央視網 | 2016年06月23日 17: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20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偉大的旗幟——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5週年電視文藝特別節目》工作會,要求進一步群策群力、凝心聚力,打造一部經得起歷史和觀眾檢驗的文藝精品。中央電視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副總編輯朱彤參加會議。

  聶辰席強調,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節目創作。特別節目是全臺慶祝建黨95週年宣傳的重中之重。要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進一步提振精氣神、嚴細深實快,全力抓好精品創作。二要把握主基調、唱響主旋律,堅持創新創優出精品。要在深入挖掘歷史意義的同時,著力觀照當下的偉大實踐,凝聚磅薄正能量。要繼續深化落實“九個方面創新”要求,通俗易懂、深入淺出地講好“大道理”,增強吸引力感染力。要以精益求精的態度,下大力氣打磨作品。三要明確責任分工,挂圖作戰、抓緊推進。運用“五式工作法”,完善篇章結構、重點演出、串聯詞等有關任務方案,細化工作流程,確保按時高質量完成。四要統籌謀劃整體宣傳,按照時間節點,突出重點、聚合亮點。充分發揮重大宣傳報道一體化統籌機制,統一調度、合理佈局,運用電視和新媒體融合傳播的方式,形成最佳傳播效果。要按照預案統籌佈局,保證特別節目多平臺播出和宣傳報道的系統性、持續性、有序性,形成輿論聲勢和廣泛影響。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強調將《偉大的旗幟》打造成文藝精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