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分黨組學習貫徹哲學社會科學工作座談會精神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5月24日 14:47
央視網 | 2016年05月24日 14: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5月20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擴大會,部署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哲學社會科學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體在京臺領導和各中心(室)、頻道及臺屬單位負責人參加。

  聶辰席強調,要繼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當好繁榮發展哲學社會科學的實踐者、推動者和傳播者。一要強化“四個意識”,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把講話精神轉化為清醒的理論自覺、堅定的政治信念、科學的思維方法。繼續深化提升“新聞聯播頭條工程”和“新聞節目素材更新共享工程”,堅持創新重大時政報道協調機制。二要牢記“48字”職責使命,始終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堅定理想信念,對黨絕對忠誠,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創新創優出精品。三要加大創新力度,不斷增強哲學社會科學宣傳闡釋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與深入宣傳闡釋黨中央治國理政新思想新實踐結合起來,與宣傳闡釋重大主題主線結合起來,與紀念建黨95週年、長征勝利80週年宣傳結合起來,結構化編排、模塊化集成,邏輯化鏈結、亮點化聚合。發揮電視優勢,講述哲學社會科學領域的“好故事”,加強優秀理論成果的對外宣傳。四要理論聯絡實際,運用哲學社會科學的理論成果推動改革發展實踐。著眼建設國際一流新型媒體旗艦的目標,不斷提高領導決策、節目生産、安全播出、行政運行、服務保障等方面的能力水平。積極打造“央視智庫”,開展學術應用研究,權威發佈、及時發聲,不斷增強輿論引導能力。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分黨組學習貫徹哲學社會科學工作座談會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