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紮實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4月19日 09:22
央視網 | 2016年04月19日 09: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12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擴大會議,全面部署央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劉雲山同志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副臺長、機關黨委書記張海鴿傳達了趙樂際同志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上的主持講話及《中共中央組織部印發﹤關於“兩學一做”學習安排的具體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體在京臺領導,全臺各中心(室)、頻道、臺屬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和專職黨務幹部參加會議。

  聶辰席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要求,結合工作實際,部署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確保思想認識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責任落實到位,以“嚴細深實快”的作風,繼續創新創優出精品。第一,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部署要求迅速統一思想和行動,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各級黨組織要明確責任、敢於擔當,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當作重要工作內容、應盡之責,使全面從嚴治黨在基層“落地生根”。把“兩學一做”落實到嚴明紀律上、理論武裝上、黨性教育上。第二,落實“基礎在學、關鍵在做”要求,堅持以上率下,區分層次、分類指導。以黨支部為基本單位,真正使黨的組織生活和黨員教育管理嚴起來、實起來。黨員領導幹部要嚴格執行雙重組織生活制度。全臺黨員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落實好“四講四有”的要求。第三,強化問題導向,突出經常性教育的特點,把學習教育與中心工作緊密結合、一體推進。層層落實責任,各單位“一把手”切實履行第一責任人的職責,以身作則、模範&&;突出問題導向,對查找出來的“不嚴不實”問題整改情況進行“回頭看”;堅持從嚴管理,加大整頓軟弱渙散基層黨組織工作力度,配齊配強班子,健全工作制度;做到全員覆蓋,把開展學習教育同推進全臺各項工作任務結合起來,做到兩手抓、兩促進。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紮實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