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召開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4月05日 17:38
央視網 | 2016年04月05日 17: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30日,中央電視臺召開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代表央視分黨組作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報告,全面總結2015年央視全面從嚴治黨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務,並與臺領導班子成員簽訂並交換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書。中紀委駐中宣部紀檢組副組長羅明成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電視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主持會議。總局直屬機關黨委副書記、機關紀委書記王京玲,全體在京臺領導,全臺各中心(室)、頻道、臺屬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各部(處)一把手以及黨務和紀檢監察專兼職幹部參加會議。

  關於2016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聶辰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總書記重要講話和中央精神統一思想和行動,認真貫徹落實中宣部、總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的各項任務要求,把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抓緊抓實抓好。一要突出黨的領導這個核心, 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納入黨員幹部學習計劃和培訓內容;要嚴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始終牢記央視姓黨;要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始終堅持政治家辦臺。二要突出黨的建設這個根本,夯實政治基礎、思想基礎,增強凝聚力戰鬥力。要開展專題教育,打牢思想基礎;要嚴肅黨內生活,強化黨內監督,健全黨內生活基本制度;要加強組織建設,錘煉幹部隊伍。三要突出主體責任這條主線,強化政治擔當,認真履責、務實盡責。要把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記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完善黨建工作責任體系,進一步健全黨風廉政建設領導體制和工作機制。要落實好監督管理責任,把好黨風廉政建設每道關口。要抓住重點領域、關鍵環節,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四要突出監督責任這個關鍵,嚴格監督執紀問責,提高拒腐防變能力。要馳而不息抓八項規定執行,加大執紀查處力度;要進一步做好紀律檢查工作,把握運用好監督執紀“四種形態”;要依法依規進行問責,不斷完善問責制度;要點面結合開展廉政警示教育,抓好電子監察平臺工程建設;要繼續開展好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宣傳,營造全面從嚴治黨和反腐倡廉良好的輿論氛圍。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召開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