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會見俄聯邦通訊與大眾傳媒部副部長沃林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3月30日 14:41
央視網 | 2016年03月30日 14: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4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會見俄聯邦通訊與大眾傳媒部副部長沃林率領的俄羅斯主要媒體負責人代表團。

  聶辰席説,過去一年,央視與俄媒體在新聞報道、節目合拍、活動舉辦、新媒體發展等各個領域展開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進一步增進了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也為雙方今後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礎。聶辰席表示,隨著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進入新階段,央視將以“中俄媒體交流年”為契機,秉持合作互信理念,大力推進與俄羅斯媒體合作的廣度和深度,與俄方一道打造中俄電視媒體利益共同體,使雙方合作更多更實、出新出彩。

  沃林表示,俄聯邦通訊與大眾傳媒部高度重視與央視的合作,此次來訪的俄主流媒體都希望與央視在新聞報道、專題節目製作以及影視劇合拍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副臺長魏地春、副總編輯朱彤陪同會見。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會見俄聯邦通訊與大眾傳媒部副部長沃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