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檢查指導人大四次會議第二次全會直播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3月11日 11:59
央視網 | 2016年03月11日 11: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8日下午,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前往央視兩會報道一線,調度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第二次全會直播報道準備工作,詳細了解直播機位設置和拍攝設備技術狀態,並登上轉播車認真察看各系統合成情況。中央電視臺副臺長孫玉勝、臺分黨組成員姜文波、副總編輯黃傳芳等一同檢查。

  聶辰席指出,當前,2016年全國兩會進程過半。下一步,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在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嚴實作風,以極端負責、一絲不茍的工作態度,安全穩妥地做好後續報道工作。一要精益求精做好直播報道,時刻繃緊安全播出這根弦,認真佈局直播機位,精心調度場景鏡頭,不斷優化直播環節和流程,確保重大活動精彩呈現。二要牢牢把握正確導向,堅持團結穩定鼓勁、正面宣傳為主的方針,緊緊圍繞會議指導思想和議題,貫穿主題主線宣傳,奏響“發展新理念、決勝新征程”的電視宣傳組曲。三要堅持創新創優,加強謀劃設計,不斷吸取前期宣傳報道的經驗做法,調整完善工作方案,抓住時機、把握節奏、講究策略、創新方法、精準發力,在安全穩妥的基礎上增強吸引力、感染力。四要強化媒體融合傳播,電視和新媒體平臺無縫銜接、密切聯動、相互呼應,持續擴大兩會報道覆蓋面,增強報道影響力。五要嚴實當頭,提振精氣神,嚴細深實快,強化責任擔當,嚴守紀律、嚴格把關,確保各項工作萬無一失。

  3月9日中午,聶辰席還前往新聞播出一線、新聞共享機房、央視新聞新媒體、總控中心、兩會宣傳辦公室等,現場檢查指導兩會直播報道工作,並看望慰問工作人員。

編輯:張洋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檢查指導人大四次會議第二次全會直播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