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分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重要講話精神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3月03日 13:40
央視網 | 2016年03月03日 13: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中央電視臺分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視察中央電視臺時重要指示和在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就央視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中央電視臺全體臺領導參加會議。

  聶辰席強調,關於做好下一階段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重要講話精神,要在以下四方面下功夫。一是認識再提升。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立意高遠、內涵深邃,需要真學、真懂、真信、真用,真正掌握精神要義、領會精神實質。二是學習再深入。要深入系統研究、深刻準確把握重要指示和重要講話中蘊含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和方法,進一步強化辯證思維、系統思維、戰略思維、底線思維、創新思維、精準思維,不斷提升政治水平、政策水平和理論水平。三是擔當再強化。要始終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時刻牢記新聞輿論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和作為黨的新聞輿論工作者的責任和使命,旗幟鮮明站在意識形態工作第一線,勇於舉旗幟、打頭陣、當先鋒。注重結合實際,從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重要講話精神中尋求提升工作的思路、改進工作的方法、推動工作的舉措。四是創新再突出。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九個方面”創新要求,要始終強化問題意識,進一步強化世界眼光、互聯網思維和一體化發展,精心設計、精細謀劃、精準實施,在整體推進中重點突破,在改革創新中攻堅克難,加快建設新型國際一流媒體旗艦。

編輯:劉暢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分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重要講話精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