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部署加強思想政治建設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2月22日 20:14
央視網 | 2016年02月22日 20: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月22日下午,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全臺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和視察央視時重要指示精神彙報暨加強思想政治建設會議,中央電視臺全體臺領導,以及各中心(室)頻道、部(處)副處級以上幹部,臺屬單位班子成員參加會議。央視閉路電視面向全臺員工全程直播。

  聶辰席強調,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是央視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貫徹落實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做好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和宣傳思想工作,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是關鍵所在。要圍繞中央、中宣部、總局的部署要求,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

  一要始終堅持央視姓黨。承擔新聞輿論宣傳職責和使命,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是第一位的,必須堅定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講政治擺在首位,牢牢堅持黨性原則,堅持正確導向。二要始終堅持責任擔當。能不能擔當、有沒有擔當、敢不敢擔當,對領導班子、領導幹部是一個重要的檢驗標準。要強化擔當精神,強化陣地意識,保持思想的敏銳性和開放度。三要始終堅持創新創優。落實“九個方面創新”要求,必須堅持創新為要,積極構建央視輿論引導新格局。要堅持創新創優出精品,堅持電視與新媒體深度融合、一體發展,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四要始終堅持嚴實作風。持續加強作風建設,堅持從嚴實入手,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在全臺上下營造從嚴治臺、實幹興臺的濃厚氛圍。五要始終注重提升能力素質。要深入學習,努力成為全媒型、專家型新聞輿論工作者。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堅持黨性和人民性的有機統一,深化“走轉改”,製作播出更多沾泥土、帶露珠、冒熱氣、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精品力作。要繼續加強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教育,真正解決好“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這個根本問題。要深化用人機制改革,完善細節措施,提供成長空間,搭建事業平臺,增強員工的事業心、歸屬感和忠誠度。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電視臺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部署加強思想政治建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