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臺迅速行動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熱潮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2月22日 20:15
央視網 | 2016年02月22日 20: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22日上午,中央電視臺召開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和視察央視時重要指示精神會議。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及視察央視時的重要指示精神,並就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主持會議,傳達了中央領導同志重要講話精神。央視全體臺領導參加會議,全臺員工通過閉路電視收看會議直播。

  聶辰席指出,2月19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在百忙中視察中央電視臺,這是建臺以來黨的總書記第一次來央視調研視察,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央視的重視信任和關心厚愛,極大增強了身為央視人的責任感使命感,極大提升了央視人的精氣神。習近平總書記專門主持召開會議,對新聞輿論工作作出部署,這在黨的歷史上是第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講話是對新聞輿論理論實踐和馬克思主義新聞觀的最新豐富和發展,通篇充滿理論光輝和真理光芒,為新時期新聞輿論工作吹響了號角、指明了方向,是做好新時期宣傳思想工作特別是新聞輿論工作的綱領性文獻,是做好央視新聞宣傳的強大思想武器和科學行動指南。

  聶辰席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中央對學習宣傳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工作部署上來。一是始終堅持強化“四個意識”,立即行動、週密安排,迅速形成學習宣傳貫徹熱潮。以強烈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把學習宣傳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落細落小落實。二是始終堅持央視姓黨,堅決愛黨、護黨、為黨,牢牢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認真落實“48字方針”,牢記職責和使命,堅定理想信念,對黨絕對忠誠,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始終堅持正確導向,不斷提高央視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四是始終堅持創新發展,不斷加強傳播能力建設。要以創新為強大驅動力,加快實現由數量規模型向質量效益型轉變,努力建設國際一流新型媒體旗艦。五是始終堅持嚴實作風,錘煉讓黨和人民放心的幹部人才隊伍。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電視臺迅速行動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熱潮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