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調研央視網並出席央視門戶網站移動版上線儀式

來源:央視網 | 2016年01月15日 21:50
央視網 | 2016年01月15日 21:50
原標題:聶辰席調研央視網並出席央視門戶網站移動版上線儀式
正在加載

 1

1

  央視網訊:1月12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到央視網調研並出席央視門戶網站移動版上線儀式,副臺長張海鴿、袁正明,以及臺辦公室、央視網等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聶辰席指出,央視網作為中央電視臺的重要窗口和平臺,為宣傳主題主線、傳播正能量發揮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重點推進央視網作為新聞媒體的發展壯大,重點推進臺網深度融合、一體發展,重點推進以央視門戶網站為代表的媒體融合重點項目。

  一要統一思想、凝聚力量,將央視網打造成最有影響的新聞網站之一。要圍繞央視新聞宣傳這一中心工作、圍繞視頻內容這一重要資源優勢,進一步聚焦重點、打造亮點,增強信息生産和服務能力,進一步使央視網成為主流新媒體領域的領軍者。

  二要堅持問題導向、強化管理創新,推動電視+互聯網的深度融合、一體發展。一定要增強媒體融合的責任意識、使命意識和危機意識,遵循新聞傳播規律和新興媒體發展規律,以問題為導向,找準媒體融合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通過機制創新、內容創新、技術創新、流程再造等,進一步提升傳播力和影響力。

  三要精心設計、明確目標,認真做好央視門戶網站等重點媒體融合工程。重點項目是推進媒體融合一體化的重要抓手,要加強統籌、精心組織,調動多部門共同發力,打通內部環節,解決融合“梗阻”。

編輯:安夢瑩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調研央視網並出席央視門戶網站移動版上線儀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