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要求強力推進春晚融合傳播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12月11日 18:13
央視網 | 2015年12月11日 18: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2月4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專題會議, 研究部署春晚融合傳播和經營工作。臺領導魏地春、胡恩、張海鴿、袁正明、姜文波、程宏、張寧參加會議。

  聶辰席強調,要把春晚融合傳播擺在重要位置上強力推進,嚴把政治導向,注重社會效益,崇尚價值取向,創新方式方法,認真抓好春晚融合傳播各項工作,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一要堅持受眾為本,強化內容為王,精益求精地做好節目策劃、流程再造,把融合傳播的要求貫穿融入到春晚節目製作、播出全過程,構建立體化、互動式春晚融合傳播格局;二要發揮自身優勢,利用社會資源,強化內容聚合、社交互動、傳播覆蓋,通過多平臺分發、多視角編輯、多渠道推送,實現一次製作、多屏應用,放大“春晚效應”,打好春晚融合傳播組合拳;三要借助融合手段加強海外推廣,在利用央視網、“央視新聞”、“央視影音”客戶端的同時,通過“臉書”、“推特”等海外平臺分發推廣春晚節目,使春晚在弘揚中華優秀文化中發揮更大作用;四要運用新技術新手段,拓展新領域,創新春晚經營理念思路,統籌做好內容推廣、廣告推介、版權保護與開發、衍生品經營等,從單一廣告經營向基於內容的跨屏整合營銷升級,延展提升春晚價值鏈條;五要做好春晚融合傳播的統籌協調工作,節目、技術、職能、央視網等部門要切實擔負起責任,把握播前、播中、播後階段,完善各項預案,完成好節目預熱、節目製作、技術支撐、行政保障、收視數據分析等任務。

  各位臺領導結合分管工作,對春晚融合傳播和經營工作進行認真研究討論,提出明確要求。會上還通報了春晚融合傳播和經營工作的有關進展情況和思路舉措。

編輯:張洋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要求強力推進春晚融合傳播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