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2022年北京冬奧會宣傳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12月04日 19:20
央視網 | 2015年12月04日 19: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召集中央電視臺有關同志,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辦好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重要批示精神,並就做好北京冬奧會宣傳報道工作作出部署。

他強調,一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導,進一步強化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按照中央及中宣部和總局部署,落實“三嚴三實”要求,貫徹五大發展理念,全面準確地宣傳報道好北京冬奧會,為把北京冬奧會辦成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營造良好輿論氛圍;二要創新謀劃設計,提高宣傳實效。要緊緊圍繞“堅持綠色辦奧、共享辦奧、開放辦奧、廉潔辦奧”的要求,緊跟北京冬奧會籌辦的重大進展和重要舉措,超前謀劃,週密安排,制定完善的宣傳報道規劃,結構化編排,系統化集成,打好提前量,掌握主動權,促進北京冬奧會各項籌備工作有序進行;三要精準組織實施,形成宣傳合力。全臺各節目部門要整合資源,發揮特色和優勢,協調聯動,突出重點,聚焦亮點,分階段、有步驟推進宣傳報道工作;要充分調動新聞、專題、轉播、新媒體等多種手段,加大對冰雪運動的宣傳和推廣,有效推動冰雪運動普及、體育産業發展、生態環境改善和城市治理水平提升,讓更多群眾參與體育健身,共享美好生活;要根據央視承擔製作北京冬奧會國際公用信號任務,強化團隊建設和人才培養,進一步提升我臺冬季項目信號製作能力。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2022年北京冬奧會宣傳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