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地春會見新西蘭自然歷史公司董事總經理默多克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11月12日 18:40
央視網 | 2015年11月12日 18: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中央電視臺副臺長魏地春會見新西蘭自然歷史公司董事總經理默多克

         央視網消息:11月11日,中央電視臺副臺長魏地春會見新西蘭自然歷史公司董事總經理卡爾•默多克。央視少兒頻道總監莊殿君、紀錄頻道總監魏斌以及科教頻道、中文國際頻道、央視動畫公司相關負責人陪同會見。

        魏地春説,去年11月習近平主席訪問新西蘭時強調,中新兩國要加強人文交流,增進相互了解和友誼,並見證了《中新影視合拍協議》的簽署。

        為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中央電視臺與新西蘭自然歷史公司迅速啟動《魅力新西蘭》、《魅力中國》、《大太平洋》、《動物好夥伴》、《熊貓與奇異鳥》和《絲綢之路如何改變世界》等6個合拍項目。目前,這些項目正在有序推進,並取得實質性進展。央視與新西蘭自然歷史公司曾合拍過《499個華人回家夢》、《生命的力量(第二季)》、《野性的終結》等很多題材好、製作精的優秀紀錄片。雙方要繼續本著務實的精神和“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進一步推動合作早見成效。

         默多克表示,新西蘭自然歷史公司十分重視與央視的長期友好合作。新方將與央視製作團隊加強溝通,密切協作,儘快解決當前合作中存在的問題。默多克還介紹了新項目提案,期待與央視開展新的合作。

編輯:楊翰寧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魏地春會見新西蘭自然歷史公司董事總經理默多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