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會見巴西駐華大使江豹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11月09日 18:27
央視網 | 2015年11月09日 18: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聶辰席會見巴西駐華大使江豹

聶辰席會見巴西駐華大使江豹

         央視網消息:11月5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會見巴西駐華大使江豹。中央電視臺副臺長魏地春等陪同會見。

         聶辰席指出,巴西是第一個與中國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拉美國家。近年來,兩國高層互訪頻繁,為兩國媒體合作打下了堅實基礎。長期以來,中央電視臺客觀公正地報道巴西的政治、經濟和社會發展狀況;在巴西建立央視拉美中心記者站,對巴西實現常態化報道;還與巴西多家媒體建立了友好關係,簽署合作協議,有力推動了雙方的新聞交換、節目合作和人員交流。

         聶辰席表示,第31屆夏季奧運會將於明年在巴西舉行,央視將全面轉播報道精彩賽事,並呈現巴西的自然風光和人文風情。

         江豹説,在傳媒時代的當今,中央電視臺具有過硬的品質和強大的實力,在傳播巴西形象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促進了中國和世界對巴西的認知。希望雙方繼續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巴方將為央視奧運報道人員和常駐記者的簽證辦理等事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幫助。

編輯:張洋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會見巴西駐華大使江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