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部署調度五中全會宣講宣傳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11月07日 17:46
央視網 | 2015年11月07日 17: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6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專題會議,部署十八屆五中全會宣講的宣傳報道工作。

  聶辰席對做好這項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一是提高認識、精心組織。宣傳好、報道好中央宣講團宣講工作,是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重要內容。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按照要求部署,精心謀劃、精細編排、精準實施,全面、準確、深入做好宣講的宣傳報道工作。

  二是突出重點、聚焦亮點。重點宣傳報道好中央關於組織好宣講工作的要求、開展宣講活動是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重要舉措、宣講團成員針對性生動性實效性的宣講工作、廣大幹部群眾對宣講活動的熱烈反響、宣講活動的成效,讓全會精神更好地走近群眾、深入人心。

  三是明確要求、抓好落實。各有關頻道和單位要按照統一安排部署,明確目標任務要求,落細落小落實。要精心把握宣傳的時度效,把握時機、掌握分寸、注重效果。要改進宣傳藝術,創新宣傳方式載體手段,精準發力、潤物無聲,切實提高宣傳的説服力、親和力、感染力。央視網和微博、微信、客戶端平臺,要與電視報道同頻共振、協調聯動,運用網絡評論、動畫漫畫等生動活潑的形式,擴大宣傳影響。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部署調度五中全會宣講宣傳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