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超前策劃 週密安排 做好十八屆五中全會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10月27日 16:04
央視網 | 2015年10月27日 16: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日前,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主持召開專題會議,部署中央電視臺十八屆五中全會宣傳報道工作。

        聶辰席提出,要按照上級要求,制定完善宣傳報道方案,突出重點,打造亮點;要發揮多頻道、多平臺、多語種優勢,整合資源,形成宣傳合力;要明確責任,落實任務,節目、技術、行政各系統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為十八屆五中全會召開提供有力輿論支持,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聶辰席特別強調,要精準把握會前、會中、會後三個階段的宣傳重點,統籌內宣外宣,兼顧網上網下。在前期預熱報道的基礎上,認真展開會中、會後報道。要精益求精,做好會議程序性報道,深入宣傳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權威解讀會議和文件背景、意義、亮點,有效引導輿論走勢;要創新報道理念和手段,精心策劃報道選題,主動設置議題,並運用大數據等先進技術豐富報道形式,系統直觀呈現“十二五”成就,深入解讀“十三五”規劃,最大限度增強宣傳效果,確保整體報道出新出彩;要充分發揮新媒體作用,運用新媒體開展互動交流,正面發聲,壯大網上主流輿論。

        按照超前策劃的要求,中央電視臺以會前、會中、會後為節點,制定了完備的宣傳報道方案:會前突出“十二五”規劃目標取得的勝利成果,為全會進行預熱;會中及時報道會議動態,權威發佈和解讀十八屆五中全會重大戰略部署,在《新聞聯播》等各檔重點新聞欄目推出全會系列報道、直播特別報道;會後第一時間播發五中全會公報,深入宣傳各地區、各部門、各領域貫徹全會精神的新舉措、新進展。 

編輯:張洋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超前策劃 週密安排 做好十八屆五中全會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