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全力以赴做好習近平主席訪英宣傳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10月17日 21:43
央視網 | 2015年10月17日 21: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13日,中央電視臺召開習近平主席訪英宣傳報道工作協調會,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出席會議,強調要高度重視、全力以赴做好習近平主席訪英宣傳報道工作。

  聶辰席強調,要按照上級部署,認真落實好各項報道安排。

  第一,高度重視,全力以赴。為習近平主席訪英營造良好國際國內輿論氛圍。要超前謀劃,週密安排,認真做好各項時政報道和配合宣傳,精心組織對外宣傳和對內宣傳,深入闡釋中英中歐關係的豐富內涵和發展前景,全面展示我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負責任大國形象。

  第二,安全優質、出新出彩。要充分借鑒習近平主席訪美宣傳報道的成功經驗和做法,發揮多語種、多頻道、多平臺優勢,整合資源,精準把握訪前、訪中、訪後階段的宣傳重點,全面報道習近平主席訪英系列重要活動,深入闡釋習近平主席訪英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同時,要創新報道方式方法,在內容和表達方式上兼顧國內和國外受眾的不同需求,爭搶首發率,做好落地率。

  第三,明確責任,落實任務。圍繞習近平主席訪英,各分管臺領導要切實負起責任,各系統、各工種要密切配合,協同推進各項任務落實。

編輯:劉亮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全力以赴做好習近平主席訪英宣傳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