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要求總結“9.3”報道經驗 推動央視工作再上新臺階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09月19日 06:12
央視網 | 2015年09月19日 06: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在中央電視台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宣傳報道總結表彰會上發表講話

  聶辰席在中央電視台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宣傳報道總結表彰會上發表講話

  央視網消息:9月17日,在中央電視台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宣傳報道總結表彰會上,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在講話中説:“9.3”直播和宣傳報道實現了政治效果、社會效果、藝術效果的統一,要認真總結成功經驗,為今後工作提供借鑒,推動全臺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再有新發展。

  聶辰席指出,中央電視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級要求,出色完成了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大會和文藝晚會直播報道任務,為全球提供了國際一流的公共信號,為觀眾奉獻了一道精彩紛呈的視覺盛宴,實現了政治效果、社會效果、藝術效果的統一,在海內外引起熱烈反響。要按照中央領導同志要求,認真總結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宣傳報道成功經驗,形成技術業務檔案,為今後工作提供借鑒。

  對中央電視台下一步工作,聶辰席提出了具體要求:

  一要進一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在紀念活動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解讀重要講話的思想觀點和精髓要義,深入闡釋深刻意義和內涵要求,並與中國道路、中國夢宣傳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相結合,弘揚偉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戰精神。

  二要精心組織好習近平總書記出訪美國宣傳報道。精心組織配合宣傳,主動設置議題,營造良好氛圍。

  三要深化紀念抗戰勝利後續報道,加強主題主線宣傳和重點報道。圍繞重要節點,推出紀念抗戰相關報道。緊緊圍繞主題主線,持續發力,突出重點、打造亮點,謀劃推出系列創新創優節目欄目。

  四要按照既定安排部署,鍥而不捨抓好各項工作落實。要堅持嚴實,繼續深化拓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改革增效,重點抓好合同立項和電子化審批、播音員主持人培養管理等工作。創新發展,加快推進媒體深化融合、一體化發展,繼續完善創新創優政策,加快實施“名人名品名欄目工程”。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要求總結“9.3”報道經驗 推動央視工作再上新臺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