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強調全力以赴做好"9.3"紀念大會直播報道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09月02日 18:13
央視網 | 2015年09月02日 18: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1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出席中央電視臺“9.3”紀念活動直播報道戰前動員會,並就做好直播報道各項工作提出要求。

        聶辰席強調,要以強烈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提振精神,全神貫注,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完成好直播報道各項任務。要講政治、勇擔當,確保圓滿完成9.3紀念活動直播報道工作。全過程要始終振奮精神、鼓足幹勁,以優異的成績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在直播前要精益求精、完善方案,聚焦活動主題,突出政治性、藝術性,把握好群眾性、國際性。在直播中要突出重點,把握主題,抓住關鍵,打造亮點。要精心策劃、統籌安排,推動9.3宣傳報道形成高潮。要把握好時度效,不斷加強主題主線宣傳。要嚴謹務實、真抓實幹,為完成好宣傳報道任務提供有力保障。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紀念活動各系統要各負其責、形成合力,各級領導幹部要靠前指揮、一線作戰,加強節目把關。

編輯:楊翰寧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強調全力以赴做好"9.3"紀念大會直播報道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