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在第56屆亞廣聯體育年會上發表演講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08月10日 18:06
央視網 | 2015年08月10日 18: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5月7日至9日,中央電視臺承辦的第56屆亞廣聯體育年會在北京舉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等出席年會。

  聶辰席發表了題為《把握機遇 深化合作 共創亞太體育傳播美好未來》的主題演講。他説,當今中國,“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和“一帶一路”為亞太地區的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新引擎,也為亞太各國電視體育領域的合作創造了新機遇。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將一如既往地積極推動中國廣電機構與亞太各國廣電機構間的交流合作。中央電視臺在參與舉辦活動、合拍節目、組織評獎等方面的同時,將在賽事信號製作、賽事版權談判、節目市場交易、區域版權合作等方面,按照互惠互利的原則與亞太地區廣播電視機構加強溝通、合作共贏。

編輯:任佳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在第56屆亞廣聯體育年會上發表演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