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辰席要求電視劇《東北抗日聯軍》打造精品

來源:央視網 | 2015年08月10日 17:57
央視網 | 2015年08月10日 17: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26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兼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聶辰席審看電視劇《東北抗日聯軍》,中央電視臺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魏地春等參加。

  聶辰席指出,電視劇《東北抗日聯軍》展現了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東北抗日聯軍抗擊日本侵略者的歷史,有效契合了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的氛圍。要按照“創新創優出精品”的要求,進一步修改完善。要突出主題,聚焦主線。打磨細節,打造精品。進一步增強思想深度和藝術感染力,反映黨中央的抗戰思想、戰略部署和抗聯的戰役戰術,突出中國人民的精氣神,體現出抗戰是全民族團結統一抗擊日本侵略者的人民戰爭,弘揚昂揚向上、振奮人心的正能量。

編輯:霍筠霞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聶辰席要求電視劇《東北抗日聯軍》打造精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